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叛逆的我

这次的部落格,我用华语因为我觉得很酷。
咳, 最近真的很痛苦
我想我因该到了人生叛逆的时候了, 真希望这段叛逆的时候会快点过,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了
在家里的时候,通常有父母的存在时我都会躲在厕所。

我觉得在人生已没意义了。
很想不再生存下去,我知道这种想法很笨, 不过在家里真得很痛苦。
所以我很想做一些很叛逆的事情,吸烟?*x) joking*
一些能让自己轻松的事情。
不过,想到一些还在意我的人, 还爱我的人, 和天主(我们的身体就是天主的身体,要爱护它像爱天主一样)。
我就不再想这些 吸烟这些笨的想法了。
离家出走?
并不是那么得容易, 我想过了
这样的年纪出做工,最多只是3百而已,难道要住别人的家吗?
还有一个很爱我的婆婆呢?
也许去做工可以吧?
常常他们都拿以后不卖我东西, 给零用钱的借口来威胁我
那以后我就去做工,用自己的钱,买什么都可以。
然后迟点再租一间房, 在别的地方住。
但这样要问过他们吧?你觉得可能吗?

为由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躲在房里,等待上课的到来。
没想到躲在房里也要被骂。
我永远都是最霸俾的啦, 我永远是在你们心中最坏的孩子。
竟然现在你们尽和我说要离开这里。
那我还剩什么值得开心的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